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幼儿园举办“激情六月 快乐童年”庆六一文艺演出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后勤保卫办公室      点击:[]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的季节。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2023年5月31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幼儿园在校区扬华讲堂举办了“激情六月 快乐童年”文艺演出。

节日的扬华讲堂,花团锦簇,彩球飘扬,到处都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演出在开场舞“快乐的节日”中拉开了序幕。


峨眉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后勤保卫办公室主任李琦代表校区党政、后勤保卫办公室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同时也对家长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峨眉山市教育局幼教办公室万宇星老师在致辞中表示要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关注幼儿教育的品质发展,希望小朋友们都能“像一只小鸟,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飞翔;像一条小鱼,在清澈的湖水中尽情遨游”。

演出现场,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现场摄像头随时记录孩子们欢快和灵动的身影。幼儿体智能特色课程《动感篮球》瞬间点燃了庆祝活动的喜庆气氛。太极拳名家王大春弟子侯紫威、徐庭松为孩子带来陈氏春秋大刀、太极单刀,表现出了中华武术威震八方、厚德重义。舞蹈《小花旦》,孩子们活泼开朗,顾盼神飞,举手投足间洋溢着青春活力,给人带来完美的艺术享受。时尚环保的《时装秀》表演,充分体现了梦想有一天纸屑不再飞舞,塑料不再飘扬,天更蓝,水更清,树更绿,引来观众的阵阵赞叹。童话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霸王龙跟小甲龙将父子亲情表演得淋漓尽致。舞蹈《士兵突击》,表现出在边疆有一群小军人,他们渴望保家卫国维护秩序。太极《五步拳》,孩子们表现出中国传统太极武术以柔克刚,以静制动,无形似有形,变化莫测。打击乐器乐合奏《森林狂想曲》展现了奥尔夫音乐走进课堂,孩子们有机会进入丰富的艺术世界,音乐不再仅仅是旋律和节奏。最后,演出在舞蹈《把未来点亮》中圆满落下帷幕。



演出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此次活动,加强了峨眉校区幼儿园文化建设,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进一步塑造了良好形象,给孩子们提供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孩子们在参与表演中体验到成功、合作、交往带来的快乐!

 

文稿:王雪茵   摄影:顾刚、杨波  编辑:白欣



上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开展主题教...         下一条:推进调查研究,加强沟通了解和协作配合——综合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