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四川蜀道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校区举办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6月5日四川蜀道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峨眉校区开班。

四川蜀道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赵根,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蜀道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52名学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培训发展办公室主任许炜强主持。

郑简平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蜀道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校长期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峨眉校区和教育培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一定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不断加强与四川蜀道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间的合作。

赵根在开班仪式中讲话,他代表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办好培训班提供大力支持的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员提出了培训学习、纪律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五天,6月9日结束。


供稿:刘洪波  摄影:顾刚  编辑:孟军



上一条:重实践强调研,为群众办实事改造校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         下一条: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23年度“80后”年轻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