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关于征集峨眉校区校园摄影作品的通知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点击:[]

校区全体教职工:

峨眉校区与峨眉山毗邻而居,相得益彰。校区风景秀丽,环境优美,有良好的教学与生活设施,素有“花园学府”之美誉,是学习、深造的理想之地。为充分展现校区美丽和谐的校园风貌和校区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职工爱校情怀和建校热情,让更多人了解和喜欢峨眉校区,现特向广大教职工征集校园摄影作品,具体事项如下:

一、所有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内容必须真实,没有版权纠纷。作品的风格、题裁、地点展示必须在峨眉校区校园内。可以是相机、手机或航拍,拍摄时间应为2016年以后。

二、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4月20日止。峨眉校区管委会将组织精心评选,入选作品将发布到校区网页主页和图库里,作者将获得纪念品,以资鼓励。

三、摄影作品要求

(一)作品格式为JPGE文件,长边不小于800像素,原则上不大于2M。每人作品提交数量最多不超过3张。

(二)为保证作品的公正性和一致性,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三)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不限。可以经过适当处理来调整显示效果,但是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禁止任何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尽量保留图片原始信息。

(四)作品须有一个适当的标题,字数不能超过15个汉字。作者同时可提供30字以内的图片描述。

(五)作品投稿邮箱:dqgzb@swjtu.edu.cn。

四、本次活动解释权在峨眉校区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2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峨眉校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2022年度消防系统设施器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