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关于加强峨眉校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05日     来源:      点击:[]

校区各部门,校区内全体人员:

近日,全国疫情散发,四川省成都市、乐山市等多地报告外省输入病例,导致部分地方出现聚集性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为进一步强化峨眉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现做如下要求:

一、高度重视,压实责任。

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按照学校、乐山市、峨眉山市以及校区相关要求,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人员排查,严禁瞒报、谎报、迟报、漏报、错报行程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信息。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各部门明确一名负责领导和一名联络员,与校区防控办、后保办等随时保持联系,及时报告有关信息,织密校园防控网络。

二、严控校园,规范出入。

严格校门管理,加强对教职员工以及培训学生的教育,进入校园时,主动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扫码、亮码、测温、核验身份等工作。校外人员近期原则上不入校,确需入校的,需经业务部门提前审核健康情况和行动轨迹,报校区防控办、后保办备案同意后进入。

三、加强防护,做好监测。

倡导从即日起,校区内人员非必要不外出,不离乐、离峨,不聚餐、聚会;养成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戴口罩、用公筷、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向本部门报告,并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加强管控,主动报备。

按照乐山市要求,凡从市外来(返)乐人员和市域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流动均须主动报备,凡从省外和省内有疫情地市来(返)乐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能提供的,应在抵达后24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要求。

对3月29日以来从成都来(返)乐、峨人员,实施第1、3、7天3次核酸检测,严格落实7日居家健康监测措施。3月29日以来有成都旅居史的来(返)峨眉校区人员,落实“双报备”,住在校区内人员,请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部门报备,住在校区外人员,请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乐山发布”下方的“疫情防控”菜单进行网上报备。离蓉7日内居家健康监测,不外出、不家庭聚餐,主动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防控措施如有变化,以地方和校区最新通知为准。其他报备、出行、来(返)乐、峨等防控内容,请及时关注乐山市、峨眉山市最新要求(可关注“乐山发布”微信公众号),或咨询校区防控办。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校区防控办。联系人:李世强;

 联系方式:5198161,13408331845。

 

                                                          峨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5日

   


上一条:峨眉校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峨眉校区校园摄影作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