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点击:[]


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及家属: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规模性疫情与散发性疫情交织。近日,四川省成都市、乐山市等多地报告外省输入病例,导致部分地方出现聚集性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为确保峨眉校区师生员工及家属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安心、舒心、放心、暖心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切实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经校区研究,并报学校防控办同意,决定在校区师生员工范围内集中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现就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4月8日(星期五)8:30-11:30(为避免人员聚集,施行分组进场,各组进场时间由李世强通知各领队)

二、检测地点:

风雨操场

三、检测对象:

校区全体师生员工

四、相关要求:

(一)请师生员工在检测前准备好“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和身份证,排队时请一定守好“一米线”,全程佩戴口罩,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

(二)请各部门及时提醒并安排师生员工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三)教职员工根据工作安排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前往检测地点;培训学生由培训教务办公室统一组织。

校园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希望校区师生员工继续理解支持并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校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来,让我们齐心协力、同心同向,守护好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峨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7日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消防系统维修保养服务 项目采...         下一条:关于加强峨眉校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