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夏季高温天气用电温馨提示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峨眉校区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室      点击:[]

校区广大师生员工:

最近,峨眉校区受区域天气影响,正在经历长时间连续高温天气,酷热高温造成学校近期用电负荷增大,容易造成超负荷用电而导致跳闸断电,不仅会给各位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造成影响,也会加速电网的老化,为保证校区电网供电的安全稳定运行,后保办水电维修部在加强安全巡查和维护的同时,温馨提示校区师生员工:

一、夏季空调的使用是用电负荷增加的主要原因,据统计,高峰时期空调的用电负荷接近校区电力负荷的一半,因此,我们呼吁校区所有师生员工,请合理使用空调,请将空调的温度设置不低于26℃,并共同节约用电。

二、暑假即将来临,请大家在离开时关闭不使用的电器,并拔掉电源插头。

我们相信,通过大家对以上简单措施的运用,不仅为校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做出了努力,也为校区的节能降耗工作,创建节约型校区做出了贡献!



                                      后勤保卫办公室

                                    二O二二年七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的通知         下一条:峨眉校区后保办2022年暑假学生食堂停开伙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