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关于召开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的通知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      点击:[]

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于202276日至8日胜利召开,这是学校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大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全校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根据峨眉校区党工委、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定于914日召开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进行专题学习,具体如下:

时间:914日(星期三)上午9:00

地点:峨眉校区主楼第四会议室(在成都的同志线上参会,会议号另行通知)

参会人员:峨眉校区党工委委员、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各办公室负责人、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

请相关人员准时参会。

专此通知。

 

峨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2913

 


上一条:关于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夏季高温天气用电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