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关于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的通知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      点击:[]

学院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党工委、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党的建设,不断规范各党支部工作,切实增强校区党务工作者的理论功底和工作能力,经教育培训学院党委研究,定于920日、922日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集中辅导学习

时间

专题

主讲人

920 14:0016:00

1、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细则

宋  刚

2、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

程  军

922 14:0016:00

1、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考核办法(试行)

郑简平

2、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规定

白  欣

地点:峨眉校区主楼主楼1420教室

二、自学

全体参学人员针对以上内容,结合各自工作进行自学。党委将另行组织学习交流活动。

三、参会人员

党工委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

四、要求

1.全体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会议通知的时间、地点等要求,佩戴党徽,提前5分钟入场就座,不得无故迟到、早退;

2.学习过程中不得随意走动、交头接耳,手机调至震动或静音,不得接打电话、玩手机,如必须接电话,到会议室外接听。

峨眉校区党工委  教育培训学院党委

2022916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2022年度 科技交流中心餐厅物...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