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      点击:[]

1118日,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支部召集人陈诗伟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选举支部委员。按照选举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布了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关于综合管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报告的批复》以及候选人名单。接着,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推选出白欣、刘立国、陈诗伟、翁俊松、税清双(以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为综合管理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第二阶段,刘立国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全会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四个历史时期”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历史经验,生动呈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同时,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后,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陈诗伟同志当选支部书记、翁俊松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同时,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支委们明确表示,将以做好支部工作为己任,各司其职,齐头共进,将支部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



上一条:教育培训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教育培训学院开展中心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