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点击:[]

122日下午,综合管理党支部在峨眉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诗伟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翁俊松同志领学中央宣讲团来川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内容以及省委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书长林尚立作宣讲报告。林尚立在报告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全会的主题主线和主要成果。

彭清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扎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切实加强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之《贺页朵的“宣誓书”》和《傅烈的“绝命书”》。视频详细展示了贺页朵和傅烈两位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白欣同志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相关工作,并领学了部分应知应会内容。


上一条:后勤保卫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育培训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