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学党史、强安全,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开展“送安全”宣传交流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      点击:[]

为更进一步做好校区今冬明春防火安全工作,在开展校区防火专项大排查、大检查活动的基础上,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于20211213日开展“送安全”宣传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后勤保卫办公室保卫科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编制了图文并茂、简洁实用的冬季防火安全小知识30条,并带领党员同志和保卫科员工前往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进行发放,同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安全工作交流。

 此次“送安全”宣传交流活动,不仅提升了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促进了校区的安全建设,为维护校区安全稳定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还进一步增加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教育培训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开展“办实事、办好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