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点击:[]

1216日下午,教育培训党支部在主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赵云龙同志主持,孟军同志领学。学校正处级组织员张秀峰同志参与现场调研。

专题学习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新闻报道,对《决议》全文进行了认真研学。

孟军同志就《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进行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从“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决议稿起草过程”、“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的有关情况向全会作了重要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2161532008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条历史意义和取得的十条历史经验。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未来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党史、强安全,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开展“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