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      点击:[]

1216日下午,综合管理党支部在峨眉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正处级组织员张秀峰同志参加会议并督导支部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诗伟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党史学习。陈诗伟同志为大家讲述毛泽东、董必武、王尽美等参加中共一大13人的迥异人生故事,有人缔造新中国,有人从容就义,也有人忘却本心。白欣同志为大家讲述陈嘉庚义务报效祖国,倾资兴办教育等公益事业的感人故事,对推动华侨爱国大团结、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王向明主讲的《“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开课。王向明解读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

最后,张秀峰同志对本次支部学习进行点评,这次支部学习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在生动的故事中了解历史,进而永葆初心,并在视频学习中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上一条: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活动         下一条:教育培训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