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      点击:[]

317日下午,综合管理党支部在峨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翁俊松同志主持。

会上,翁俊松同志介绍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部署了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工作。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做好民主评议打牢思想基础,刘立国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35日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和相关工作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以及“双一流”建设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对于因故不能参加本次支部学习的同志,支部采取线上“送学”、“补课”,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上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 2021年度党员民...         下一条: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开展“办实事、办好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