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 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峨眉校区综合管理党支部      点击:[]

3月24日下午,综合管理党支部在峨眉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诗伟同志主持。

会上,陈诗伟同志传达学校“双代会”,干部人才大学习、大选拔、大必选,第十五次党代会等工作。同时,推荐了第二轮第十五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名单。

随后,陈诗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支部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等,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支部委员会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同志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也要列出清单,并做出整改承诺。



上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开展中心组(...         下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