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琦同志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专题党课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16日下午,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在后勤保卫办公室三楼会议室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由峨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琦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的专题党课。

李琦分别从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纲领、党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党的最高纲领与最低纲领的辩证统一关系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李琦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把实现共产主义确立为党的最高理想,为此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懈奋斗,以无数共产党人的牺牲,换来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建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打开了通向共产主义理想社会的通道。而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路途中,我们共产党员一定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将其融入到我们的工作、生活中去,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

回首过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中国共产党人经受住了无数考验,战胜了千难万险;展望未来,真理和理想的明灯必将继续照亮中国共产党人的奋进之路。通过本次党课,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的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在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勤恳工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区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以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最后,支部书记王眉生同志通报了支部和本部门近期工作安排。


上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开展中心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