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      点击:[]

91日下午,综合管理党支部在峨眉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诗伟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陈诗伟同志从支部学习、支部组织建设、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支部重点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支部副书记翁俊松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结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篇”。会议要求,支部同志要结合峨眉校区以及工作岗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支部组织委员白欣同志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830日召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210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将向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建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1016日在北京召开。

支部纪检委员税清双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好人”的关怀关爱、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笃信笃行,推动峨眉校区精神文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

支部书记陈诗伟同志传达上级保密文件精神。同时,陈诗伟同志结合失泄密实际案例,为支部党员进行了保密教育。会议要求,支部同志要强化保密意识,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学校、校区利益。

支部宣传委员刘立国同志宣读致支部全体党员一封信。会议指出,当前省内外疫情形势特别严峻,特别是成都市“8·25”本土疫情发展极为迅速。会议倡议,希望支部同志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守护师生群众生命安全作出应有贡献,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会议最后,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宋刚同志作总结讲话。宋刚充分肯定了综合管理党支部本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紧跟时事。宋刚要求,综合管理党支部党员同志,要深入一线,扎实开展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上一条: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转发纪委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