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      点击:[]

91日下午,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由支部书记王眉生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王眉生同志领学了王顺洪书记代表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大新篇章》的报告原文,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领会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主旨精神,重点解读了学校近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王眉生同志指出对标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各位党员下一步工作要瞄准融入学校发展建设事业的大方向、大格局,深入思考后勤保卫办公室工作在学校、校区全局工作中的作用和前进方向。全体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代会是学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锚定了现阶段学校发展所处的方位,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实践性。


学习会后,由吴红梅同志介绍分享了她参与省纪检部门工作学习的经历和经验。


 


 


上一条: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