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后勤保卫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峨眉校区管委会后勤保卫办公室      点击:[]

2022年9月8日15:00,后勤保卫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王顺洪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专题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张勇同志全文领学了王顺洪同志代表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作的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大新篇章》的报告。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7月6日至8日在九里校区召开,这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大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新时代的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基本准则、实现途径,张勇同志就王顺洪同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办学事业取得的十项显著成绩,也从八个方面认真剖析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不足。尤其是关于峨眉校区的定位,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愿意在学校的发展蓝图中找准自己,定位自己,共绘一张图、共答一张卷,敢想敢干,汇聚磅礴伟力,为把西南交通大学建成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交通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张勇同志同时强调,双节将至,各位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校纪委 “纠正四风”的工作要求,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在。





上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