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赴郭沫若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综合管理党支部      点击:[]

  为全面提升党员素质,加强党性教育,从前辈先贤身上学“四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锤炼党性、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同时围绕校区教育培训工作,考察校外培训实践场地,3月23日,综合管理党支部联合教育培训党支部赴郭沫若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郭沫若纪念馆和故居,了解郭沫若生平事迹。从留学救国、弃医从文到确立信仰、投身革命,从文化抗战、奔走新政到主政科教、国务重任,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段段真实的历史故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锈迹斑驳的桌椅让人记忆深刻。大家对先辈领导全国人民积极开展五四运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立新中国这一腥风血雨、救亡图存的革命历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在参观过程中,在校区党工委郑简平副书记的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文稿:刘立国   编辑:白欣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后勤保卫...         下一条: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