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开展安全和保密专题系列学习活动

2023年05月08日     来源: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部署,4月28日下午16时许,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在主楼1113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开展安全和保密专题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王眉生同志主持。


undefined


       王眉生同志首先全文传达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的通知,接着以保密安全为主题结合自身在保密安全工作中的经验体会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权利,高校保密实际典型案列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大家充分认识安全保密工作的特点和重要性。随后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教育视频课。

       通过本次专题系列学习活动,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到安全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了保密责任意识。纷纷表示要立足于防范,扎扎实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在校区保密安全保卫工作中当好排头兵,为校区工作做好安保服务和保障工作。


文稿:陈剑    摄影:饶芮   编辑:白欣

 


上一条:教育培训党支部与工会小组共同参观九〇九爱国主义...         下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布置主题教育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