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读书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5日上午,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读书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由党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领学述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十年发展成就学习参考资料》等学习内容。

活动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果深度融合到具体工作中,推进本职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文稿:姜海龙  摄影:刘斌   编辑:白欣



上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 皓首苍颜亦奋发——离退第一、第二...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开展主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