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学思践悟二十大 皓首苍颜亦奋发——离退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测试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党委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6日,离退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测试。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诗伟到活动现场与老同志们讨论交流,共同学习。

本次的测试题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新思想展开,采取线下答题的方式进行。老同志们认真思考,一边查阅资料,一边讨论作答,现场的学习氛围浓、学习劲头足,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的活动目的。

undefinedundefined

测试后,郑简平、陈诗伟一行同离退党支部委员就离退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党支部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建议等进行了交流。支部委员们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支部将积极组织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文稿:白欣   摄影:翁丽玲   编辑:白欣


 


上一条:始终心怀“国之大者”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郑...         下一条: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