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始终心怀“国之大者”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郑简平同志讲党课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综合管理党支部      点击:[]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校区党工委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5月25日上午,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同志以《始终心怀“国之大者”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综合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郑简平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之大者”的重要论述、提出“国之大者”的重大战略意义、对“国之大者”的理解、如何做到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四个方面为与会同志讲解了“国之大者”的时代意蕴,并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

郑简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重大场合强调“国之大者”,可见“国之大者”的重要性。“国之大者”具体所指并非一成不变,它随时代、实践的发展而有所变化,要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从全局和发展等多视角来认识和把握。

郑简平强调,综合管理办公室作为校区的中枢部门,全体同志要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战略高度,提高战略思维、强化全局意识、强化政治能力、强化落实落细,努力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多打大算盘,多谋大棋局,多讲大战略,多出大智慧,为校区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稿:刘立国   摄影:顾刚   编辑:白欣

 


上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下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 皓首苍颜亦奋发——离退第一、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