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党委      点击:[]

6月1日,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主楼第四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成员在全面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的基础上,就精读篇目结合校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中学习研讨由峨眉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琦领学。

李琦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坚决打赢反腐败斗阵攻坚战持久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等篇目进行了领学领述。

读书班成员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通过理论学习的走深走实促进实践落实的见行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奋力谱写峨眉校区和教育培训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稿:白欣   摄影:顾刚   编辑:白欣

 


上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并分享主旋律影片《万里归途》         下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