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并分享主旋律影片《万里归途》

2023年06月03日     来源:综合管理党支部      点击:[]

按照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一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5月31日下午,综合管理党支部在校区主楼第五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主旋律影片《万里归途》,并将这次活动分享给校区其他党支部。

影片《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用最真实的语言和勇气,表达了在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中的中国精神,展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诠释了中国外交官如何在撤侨回国路上不抛弃同胞,如何逆行于险境,如何在战火中顶住压力,不惧误解,坚信正义,捍卫生命权的信念与担当,他们心之所向,始终指向祖国。与抗击疫情、抗震救灾、奋勇抗洪、脱贫攻坚等非常时期的所有故事一样,《万里归途》正能量满满:责任心与同情心、执行力与凝聚力、安全感和幸福感、生命与尊严、使命与担当,都深深地感动着党员同志们。

同志们观看影片后表示,我们何其有幸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和强大的中国。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稿:翁俊松 摄影:顾刚 编辑:顾刚


上一条: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开展主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