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      点击:[]

2023年6月8日下午,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姜海龙主持并领学。

姜海龙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全面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意义重大而深远,为我国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教育工作者,支部全体党员要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点,立足政治看教育。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教育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和工作上。

最后,全体党员还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教育部非中管直属高校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有关讲话。


文稿:姜海龙  摄影:王伟  编辑:白欣



上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并分享主旋律影片《万里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