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19日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综合管理党支部在校区主楼第四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诗伟主持并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全面系统深刻阐述了建设什么样的教育强国、怎样建设教育强国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引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纲领性文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我们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陈诗伟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做出高教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随后,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并表决通过党员发展有关事项。


文稿:翁俊松   摄影:白欣   编辑:白欣



上一条: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下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综合管理工会小组举行“迎中秋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