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综合管理工会小组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活动

2023年09月28日     来源:综合管理党支部      点击:[]

9月27日下午,综合管理党支部、综合管理工会小组会员齐聚主楼第四会议室,开展了一次特别的“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活动。

首先,大家在线参加了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第三批宣讲活动。大家都为杨文钰、刘传健、范博三位宣讲人永不放弃、奋力拼搏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做无愧于人、不畏于行的高校教育工作者。

接着,大家纷纷取下早已布置在会议室的灯笼,揭开灯谜,认真琢磨谜底。有独自一人苦思冥想的,有聚在一起讨论研究的,还有在灯笼面前转了一圈又一圈,打不定主意取哪一个的。现场一片欢乐的景象。

最后是“书天下雄风 画青山明月”环节,大家在纸上尽情抒发,有作藏头诗祝福大家节日开心的,有祝福祖国母亲节日快乐的,有盼望家人团圆的,有缅怀先烈的,有歌颂中华盛世的。一笔一划皆是真诚的心声,一撇一捺都是亲切的祝福。展现的既是青春风采,亦是责任担当。

综合管理党支部和综合管理工会小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信念坚定讲政治,工作规范有质量,活动丰富有特色,服务学习能战斗。一如既往初心不改、使命在肩,为校区高质量发展奉献出应有的力量。


文稿:白欣     摄影:顾刚     编辑:顾刚



上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