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年09月28日     来源:      点击:[]

9月26日上午,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在主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培训学院常务副书记宋刚、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教育培训学院副书记程军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及组织员。会议由程军主持。

会议伊始,宋刚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照学院党委及党支部工作台账,确保规定动作不漏项;二是要积极梳理年度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炼工作亮点;三是要时刻关注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问题,不仅要关注工作生产岗位中的安稳,还要关注教职员工的思想状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接着组织员白欣为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开展“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她从头梳理了党员发展各个阶段的流程,着重强调了在实际工作中易出错的情况。随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就党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学期工作重点作了一一汇报。郑简平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党支部充分利用思想政治工作这一重要抓手,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程军部署了本学期学院党委的工作任务。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在认真、按时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有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扩宽党建活动类型和内容多样性,同时也要认真了解支部党员情况,做好帮扶工作。

文稿:白欣    摄影:翁俊松    编辑:白欣



上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综合管理工会小组举行“迎中秋 庆...         下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两封书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