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校区召开社会用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宣讲会

2023年11月03日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峨眉校区社会用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宣讲会于2023年11月2日上午在主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近60名社会用工代表出席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区工会主席王琛主持。

综合管理办公室党群行政科马丽琼分别从前期准备、学校相关文件、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峨眉校区缴存方案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并就后续住房公积金账户开户材料的准备要求和需要职工配合完成的手续进行了说明。

讲会结束后,职工们就自己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学校为社会用工缴存公积金是为职工谋取福利的大举措,不仅会大大提升社会用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会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促使大家更好地为学校和校区发展做出贡献。

宣讲会后,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将按照学校社会用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工作统一部署,落实完成相关工作。

文稿:马丽琼    摄影:杨波    编辑: 白欣


上一条:“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峨眉校区后勤保卫...         下一条:校区工会开展健康养生大讲堂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