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校区工会开展健康养生大讲堂体验活动

2023年10月27日     来源:校区工会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0月25日,校区工会组织一线教职工和离退休职工代表共计30余人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峨眉医院开展健康大讲堂体验活动。

十月的峨眉秋高气爽,景色宜人。下午1点30,在校区工会主席王琛的带领下,大家统一在四号桥上车,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峨眉医院。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大家在康养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国际康养论坛及康护培训中心,并深入京川康年· 智慧康养社区,感受了“闲中一叶小渔舟,无线也无钩;云深处,适性自遨游”的闲适。

第二阶段为运动与健康相关讲座,健康管家以《运动是良医》为题,从什么是运动、运动的好处、如何科学运动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分享。

第三阶段为运动康复体验,大家在康体健身中心体验了各项设备,进行了血压、心电、血氧、骨密度等各项体侧,健康管家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个性化的建议。

本次活动带领大家尽情享受了一场有趣、多元、高品质的康养体验,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学到的康养知识运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点燃创新活力,为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稿:白欣   摄影:顾刚   编辑:顾刚




上一条:校区召开社会用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校区工会举办职工排球对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