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校区工会举办职工排球对抗赛

2023年10月23日     来源:校区工会      点击:[]

为展现校区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员工生活,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0月19日,由综合管理工会小组队和其他小组成员组成的联盟队在风雨操场展开了2023峨眉校区 “快乐排球 健康生活” 排球对抗赛。

本次对抗赛采取胜制。各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发球、传球、扣球、拦网,在赛场上你来我往,分分必争场外拉拉队加油助威、欢呼声不断整场赛事紧张激烈。最终综合管理小组队以3:2的比分险胜联盟队。

本次排球对抗赛充分展示了峨眉校区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同时增强了各工会小组成员之间的交流,为校区的进一步发展营造了“健康、团结、协作、阳光”的良好氛围。

文稿:白欣    摄影:杨波、马丽琼    编辑:白欣

 


上一条:校区工会开展健康养生大讲堂体验活动         下一条:综合管理工会小组开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走进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