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工会组队参加学校教职工男女排球比赛并完成全部赛程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点击:[]

5月20日至6月2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让健康生活逐步成为教职工的自觉行动。校工会在犀浦校区举办了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阳光体育之教职工排球比赛。

峨眉校区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工会组队参加了男子排球和女子排球比赛,球队克服赛程密集、频繁往返奔波和组队时间短、缺乏比赛经验等困难,顺利完成了全部赛程比赛。最终,峨眉校区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袁诗琼获最佳女运动员称号。据了解,峨眉校区是全校参加全部男女赛程比赛的8个参赛单位之一。

峨眉校区领导十分重视和关注此次赛事。在比赛期间,校区领导或多次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或电话询问比赛情况,叮嘱往返成峨两地的安全事项。

第一次组队参赛,峨眉校区代表队就在犀浦校区赛场上赢得了尊重。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扬峨眉精神,打出了峨眉的精气神。队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比赛既展示校区教职工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球技,也增加了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和友谊,为今后推进峨眉校区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峨眉校区“‘你好 我好 大家好’身心健康 幸福生活...         下一条:峨眉校区教工足球队在学校“五人制”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