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及工会小组开展“喜迎教师节、欢乐庆中秋”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综合管理党支部及工会小组      点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综合管理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在峨眉校区风雨操场联合举行“喜迎教师节、欢乐庆中秋”活动,携手校区教职工共庆中秋、教师节“喜相逢”。

峨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琦、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金刚毅应邀参加了活动。李琦代表校区党工会、管委会向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表示本次“双节合一”的日子在本世纪仅有三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家齐聚一堂,正是“中秋教师喜相逢、人圆月圆齐团圆、双节齐贺共欢乐”的好时机。

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陈诗伟同志感谢老师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同志们在各自岗位上敬业奋斗,为校区的安稳和发展付出了无数心血。他代表综合办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并与副主任张勤一道为大家发放了办公室精心自制的节日贺卡。

校区工会主席王琛同志献上《中秋情缘》诗朗诵,为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猜灯谜”、“掷飞镖”、“滚铁环”等小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金秋月满人相逢、双节同庆尽欢愉!



上一条:教育培训工会小组“同心向党行·喜迎二十大”环湖健...         下一条:峨眉校区“‘你好 我好 大家好’身心健康 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