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工会小组“同心向党行·喜迎二十大”环湖健步活动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教育培训工会小组      点击:[]

10月14日上午,教育培训工会小组在峨秀湖开展了“同心向党行·喜迎二十大”主题环湖健步活动。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副院长金刚毅、校区工会主席王琛和小组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秋风习习、桂香阵阵。小小的五星红旗饱含着大大的喜悦心情。在学院党政的带领下,本次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身姿矫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沿着秀湖清幽的道路前行。欣赏着秀湖秋日美景,会员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与快乐,充满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群人、一面旗、一条心,同心向党,永远跟党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健步锻炼,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状态投身到日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迈向未来。


 文稿:赵云龙   编辑:翁俊松

 


上一条:峨眉校区工会成功举办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及工会小组开展“喜迎教师节、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