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24年度春季新员工培训班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顺利开班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1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24年度春季新员工培训班在西南交大峨眉校区举行开班仪式。

中国工商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郭佳,四川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系统团委书记曾超,与241名新员工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在这个庄严而温馨的时刻,241名新员工齐聚一堂,他们充满朝气和活力,满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他们是中国工商银行的新生力量,将为中国工商银行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郭佳副总经理对各位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中国工商银行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的人才,为新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新员工们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也为大家解答了各类疑问。

曾超书记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希望新员工们能够尽快融入团队,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中国工商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工商银行各部门优秀老师开展专题讲座,为全体学员传授了全面、实用的专业知识技能,同时还为学员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为培养一批堪当重任的优秀员工,推进全行高质量发展铸就坚实基础。


文稿:刘玉玲   摄影:顾刚    编辑:顾刚



上一条:峨眉校区召开期末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条:峨眉校区举办游园活动——师生同乐欢庆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