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召开期末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4年01月24日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2024年1月23日上午,峨眉校区在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研讨、布置寒假安全生产工作。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教育培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科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琦主持。

会上,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校区安稳办主任陈诗伟领学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教育系统重点传染病防治工作》和教育系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指引有关内容,传达学校关于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

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交流研判,李琦对校区安全工作及隐患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强调:一是校园安全不仅仅是安全问题,也是民生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全体同志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二是要以消防为重点,各单位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三是要树立高度的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做到以“演”促练、以“练”筑防,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健全并落实安全机制,确保有苗头及时发现、有问题及时处置并第一时间报送,五是在寒假春节期间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乘坐车、船等交通工具时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会后,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管委会副主任李琦分别带队对峨眉校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综合管理办公室、后勤保卫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文稿:邬贵凤   摄影:顾刚    编辑:顾刚



上一条:峨眉校区召开干部大会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24年度春季新员工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