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召开干部大会部署近期工作

2024年01月24日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1月23日下午,峨眉校区在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区干部大会,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峨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琦主持。

会上,全体同志首先集体学习了近期四川省有关安全的文件精神,并研判了近期峨眉校区安全稳定情况。

接着,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通报了近期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关于峨眉校区和继续教育学院机构设置的文件精神及轨道交通装备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学校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部署了校区寒假工作。

        郑简平强调:一是校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主动靠前谋划并推进峨眉校区的当前主业和未来发展;二是要以学校对峨眉校区和继续教育学院机构设置调整为契机,进一步理顺党工委、管委会和学院的关系,在“定标准、建规章、明流程”三个方面下功夫,为在峨学院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保障,特别是在过渡期期间,要确保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掉线、不缺位,实现平稳过渡、安全过渡;三是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全力做好“共同体”有关的工作;四是切实统筹做好业务工作、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的“一体两翼”,上下同心,筑牢校区运行的稳固之基,筑好校区发展的康庄之路。


        文稿:翁俊松    摄影:顾刚    编辑:顾刚    



上一条:除夕送温暖,笑颜贺新春 ——峨眉校区慰问值守员工         下一条:峨眉校区召开期末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