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05日     来源:综合管理党支部      点击:[]

为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11月30日,综合管理党支部在校区主楼第四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诗伟主持,综合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的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一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一起收看了相关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陈诗伟指出,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

二是由翁俊松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的题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全文。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宏伟倡议,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重大创举,充分彰显了以实际行动推动实现世界各国的现代化、同各国一道为解决全人类问题、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的大国担当。

        三是由白欣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条例》规定的积极践行者、宣传者、维护者,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徽党旗尊严。


       文稿:白欣    摄影:顾刚    编辑:顾刚


上一条: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卫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