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10月主题党日的通知》有关要求,2023年12月28日,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在后勤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姜海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

首先,刘科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在后恢复重建工作时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各有关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再接再厉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加强重点水利、防汛设施及工程建设,做好学校安全教育,完善城乡基层应急管理组织体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习近平总书记同时高度赞扬这场抗洪救灾斗争中各基层党员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解放军、消防救援队以及武警官兵的向险而行精神,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精神。

      其次,夏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此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全会锚定四川现代化建设总体目标:2027年前城乡融合发展取得明显成效,2035年前,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更加完善,城乡发展差距和居民收入差距显著缩小,城乡共同体基本形成。同时会议指出,要紧紧抓住2035年前的窗口期全力攻坚,努力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式现代化要求、具有四川特色的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子。

最后,姜海龙同志归纳总结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三个内容的核心要点,简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并要求大家会后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会议精神,领会学习《细则》。


文稿:王伟   摄影:刘玉莹   编辑:白欣



上一条: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下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