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在主楼111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眉生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科室骨干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王眉生领学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王晓晖作了讲话。全会号召,全省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保持定力、踔厉奋发、苦干实干,加快推进我省城乡融合发展取得阶段性进展、标志性成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参会同志纷纷表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校区后保人,要抓住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攻坚克难做好当前尤其年关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为新一年校区改革建设发展开好局提供良好校园安全环境,为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大和更加美好的峨眉校区努力奋斗。


文稿:陈剑   摄影:李波   编辑:白欣



上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