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1月11日     来源:综合管理党支部      点击:[]

1月10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综合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主楼第四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诗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采取领学领述的方式进行。陈诗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翁俊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税清双传达了中组部关于在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和抗震救灾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有关要求,白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陈诗伟在总结中强调,支部全体党员会后要进一步开展学习,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主题活动后,支部还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陈诗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总结报告了2023年支部工作,全体正式党员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书面评议。


文稿:白欣   摄影:顾刚    编辑:顾刚



上一条: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