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学校“政治引领、思想铸魂、组织驱动、引擎赋能”总路线,着力构建以党的建设引领和保障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局面。3月12日上午,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在峨眉校区主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会,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郑简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主持。

会上,郑简平强调了新学期校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7个方面重点工作;程军传达了学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各支部书记就支部新学期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风好正是扬帆时, 不待扬鞭自奋蹄。与会人员表示,在新学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为维护校区安稳、促进校区发展、推动学校双一流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稿:白欣   摄影:白欣   编辑:翁俊松

          


上一条:教育培训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认真开展3月主题党日         下一条: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