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认真开展3月主题党日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3月14日下午,教育培训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纷纷开展3月主题党日,主题党日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综合管理党支部

教育培训党支部

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

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

后勤保卫第三党支部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包含三个方面: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求是》 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 厚植爱国情怀  培育时代新人 》;三是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学习资料提前一周已发至全体党员,为交流研讨做好准备。

据悉,在主题党日中,各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学习内容,并围绕“什么是新质生产力”、“如何将新质生产力理论融入日常工作”、“校区如何营造爱国主义教育环境”、“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如何开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文稿:白欣   摄影:翁俊松、孟军、李波、王雪茵   编辑:翁俊松



上一条:后勤保卫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扎实开展4月主题党...         下一条: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