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发布者:顾刚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08:52   点击数:  

杨柳青青,桃李芬芬;春风习习,秀湖粼粼。

在这春光明媚,万物争荣的时节,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峨眉校区教职员工健康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以“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为主旨,真正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工会,于3月8日上午在峨秀湖举行了“健康生活、环湖健步走”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代表沈火明副校长和班子成员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希望她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于校区各项工作中,并在维护校区稳定、推进校区发展、增进校区活力上,用她力量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主持人一声令下,活动开始。

赏着秀丽春色,迈着矫健步伐。按着既定的路线,女职工们走在环湖的路上。自然的风光,让人心情舒畅,大家感叹春天的生机勃勃,感谢学校对她们的关心。

沿途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尽心的保障。

最后,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文稿:赵云龙    摄影:顾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