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机械工程学院两校区院系工作交流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19日,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峨眉校区二号教学楼召开工作会议,就交控系学工建设等事项展开院系工作交流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嘉宁、孟凡春,学院辅导员蔡俊俊、张泽慧、孔维东、袁欣、罗晗葳、李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交控系辅导员孔维东就近期交控系学工活动建设成果做了相关汇报,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规划,主要包括建党100周年系列宣传、学生自主管理、系院跨校区交流、科创活动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

 

孟凡春书记充分肯定了交控系学工建设成果,同时,孟书记向交控系学工组传达了党史学习方案,强调交控系要将学生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方案的切实传达,除此之外,孟书记还针对学生科创参与等诸多方面向交控系学工组做详细部署,强调将学生工作实实在在地落到实处,确保学生的培养建设历程。

 

随后,徐嘉宁书记对校区一体化建设以及学生交流活动提出构想,并期望通过成图大赛等活动将学工一体化建设历程持续推进。同时,徐书记从交控系启动班导师、班主任制度的建设成果出发,提出了建设“研究型”大学历程中应充分发挥班导师和班主任的领导作用,并期望学院持续深入地与交控系学工组交流建设意见,共同推进交控系学工建设的持续发展。

此外,全体参会人员针对时下电信诈骗、裸聊、网贷等具体对学生有危害的事件做了相关的防治部署。

 

最后,孟书记代表学院向交控系传达了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项目等内容,提出建设要求,并为两校区一体化历程提出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校园微型马拉松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为峨眉校区机械学院师生作第二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