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机械工程学院校园微型马拉松活动圆满举办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19日,由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学生会组织的校园微型马拉松第二课堂活动于15:00在峨眉校区中山梁体育场正式开展。本次活动共有近100位学生参加,学生会也有幸邀请到了党委副书记徐嘉宁、孟凡春以及其他辅导员老师来到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徐嘉宁书记阐述了对本次微马活动的感想,表达了对运动的支持和对此次校园微型马拉松的期待。孟书记也幽默的表示:“运动是一项可以调节心情,愉悦身心的活动,可能是除了谈恋爱外的又一项愉快的活动”。紧接着,参赛者们在完成由交控学生会部长刘小天带领的热身运动后,便开始了自己的微马里程。

 

毛泽东有言: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马拉松运动的真正意义,即是比赛过程——当不同选手或早或晚,出现生理、心理极限的情况下,如何克服并最终战胜自我,突破个人极限。这意义同样也适用于人生。当代大学生应当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本次微马活动,旨立在激励学生积极参与运动,从运动中获取快乐,打开运动的新天地。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峨眉校区团员青年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两校区院系工作交流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