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爱音乐”校园歌手挑战大赛峨眉校区决赛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团工委      点击:[]

4月15日晚7点,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质,由峨眉校区学生工作部、团工委联合主办,峨眉校区大学生艺术团、素质拓展中心联合承办以及峨眉校区音乐协会协办的第十六届“爱音乐”校园歌手挑战大赛半决赛暨峨眉校区决赛在峨眉校区明诚堂顺利举行。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德友老师,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陈诗伟老师,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江泉老师,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学生工作部部长赵煜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燕老师,人文学院音乐系声乐教研室主任汪漾老师,峨眉校区团工委副书记任凯利老师以及在峨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和1000多位同学参加了活动。

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带来的精彩开场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十位决赛选手用自己独特的声线,演唱出一首首动人的旋律,优美的歌声在礼堂缓缓回荡。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十位选手用自己的歌声诠释了对音乐的理解与热爱,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新闻0419-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届“爱音乐”歌手大赛特别融入同唱红歌的环节,十位选手分别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国家》,歌声热烈激昂,拳拳赤子心,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比赛穿插猜歌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抢答,师生共同演唱《我爱你中国》,全场歌声嘹亮,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自豪与热爱。比赛在民舞队带来的《醉太平》舞蹈演绎中顺利结束。

新闻稿0419-4.jpg

经过现场观众的投票和评委打分,本次校园歌手挑战大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夏杰、渔樵乐队、吴欣,王宇杰、朱诗祎、杨丰与、王鑫、朱逸飞、何晓雪、杨培杰七位同学荣获“十佳歌手奖”,夏杰荣获“最佳人气奖”。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少年同舟,声入华夏,鲜衣怒马少年时,放声高唱心中曲,第十六届“爱音乐”校园歌手挑战大赛半决赛暨峨眉校区决赛圆满落幕,现场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感谢为本次歌手大赛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同学,预祝夏杰和渔樵乐队在接下来的犀浦校区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第121届运动会暨建校125周年校庆...         下一条:沈火明书记在峨眉校区讲党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