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第121届运动会暨建校125周年校庆运动会——峨眉校区趣味运动会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新闻中心(峨眉)      点击:[]

为了展现我校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传递“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秉承“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运动会宗旨,4月16日,在西南交通大学在犀浦校区体育场举办第121届运动会暨建校125周年校庆运动会的同时,峨眉校区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德友、体育工作部副主任张春燕、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江泉、学生工作部部长赵煜、团工委书记任凯利出席,综合办主任陈诗伟主持开幕式。

8:30,全体师生起立,升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后,杨德友宣布,西南交通大学第121届运动会暨建校125周年校庆运动会峨眉校区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各项目有序展开。各队实力不相上下,比赛激烈而精彩。峨眉校区趣味运动会通过团结努力的班集体拔河比赛、穿梭接力比赛等七项趣味运动项目,组织校区学生广泛参与其中,一展交大学子的风采。

4月16日下午,随着闭幕仪式的召开,峨眉校区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总裁判长、体育工作部副主任张春燕宣布比赛成绩: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2020级安全工程2班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2020级自动化4班获得穿梭接力比赛第一名。

颁奖仪式上,获奖学院和班级代表有序上台领奖,会场秩序井然。至此,西南交通大学第121届运动会暨建校125周年校庆运动会峨眉校区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文/陶虹 施文景 高洪燕 罗晓;摄/颜洪舟 何晨阳 王奇】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德友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爱音乐”校园歌手挑战大赛峨眉校区决赛顺利举行